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曝光!安徽这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均为食品添加剂超标

2020-09-17 10:07:51   来源:安徽网

9月16日,记者从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期组织抽检蔬菜制品、饼干、糕点、粮食加工品等4类食品513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07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食品添加剂问题。

1、安庆市太湖县余峰超市销售的、标称安庆源隆生产的源隆百合,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

2、安庆市望江县望华生活购物广场销售的百合,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

3、滁州市全椒县十字永鲜一百生活超市销售的百合,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

4、安庆市望江县快乐购自选商店销售的白百合,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

5、安徽凯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肥)销售的、标称铜陵市恒民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铜陵生姜(咸味),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6、安徽凯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肥)销售的、标称铜陵市恒民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铜陵生姜(甜味),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徐琪琪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