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感谢赠送锦旗

2020-09-16 17:23:35   来源:淮北新闻网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黄敦才

几天前,市民王女士来到汽运公交分公司恒基城办公室,将一面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再三叮嘱一定要将锦旗转交给公交驾驶员孟文师傅,感谢孟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并夸奖汽运公交是真心真意为人民的“百姓公交”。

原来,9月7日上午,孟师傅像往常一样驾驶着皖公交车完成运行任务,车辆到达恒基城首末站后,孟师傅对公交车车厢进行保洁。在后排座位上,孟师傅发现有一部高档手机。于是孟师傅拿着手机来到办公室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把手机上缴。半个小时后,失主王女士急匆匆赶到值班室,得知手机失而复得,王女士十分感激,握着孟师傅的手连声说:“谢谢孟师傅,谢谢汽运公交的好司机。”面对王女士的感谢,孟师傅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们作为公交车驾驶员,归还失主是应该做的。”事后,王女士觉得单单几句感谢的话语,不足以表示对孟师傅的感谢,于是才有了前面送锦旗一幕。

汽运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的事迹数不胜数,公交师傅们用自己的行为彰显了“汽运公交人”崇高的品质。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