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安徽省南部将现强降水

2020-09-16 09:39:43   来源:中安在线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9月15日至17日,我省南部有强降水过程,需关注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江南持续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以及中小河流洪水。一层秋雨一层凉。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6日到18日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至5℃,18日早晨淮北地区最低气温:17℃至19℃;沿淮淮河以南18℃至20℃。

据气象部门观测,14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水,大别山区和沿江西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最大枞阳九龙水库水文站,达到47.5毫米。15日7时至13时,降雨主要出现在沿江江北和大别山区。预计15日到18日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16日到17日降水明显,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暴雨。20日夜我省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具体预报为,16日淮北地区阴天到多云;沿淮淮河以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江南有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 17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江南有大雨,部分地区暴雨。 18日江北地区多云;江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记者 史力)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