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天柱山星空音乐节第二季举办 引爆景区特色夜经济

2020-09-14 10:10:09   来源:中新网安徽

劲爆的节奏,动感的节拍,舞动的身影,炫酷的舞美......9月12日晚,2020中国天柱山星空音乐节第二季如期而至,在天柱山景区劲爆开唱。

本次音乐节以“‘乐’动天柱 ‘音’你而来”为主题,旨在利用“旅游﹢”、“互联网﹢”、和“文化﹢”,丰富旅游产品,创新旅游新“夜”态,打造天柱山文化旅游新名片。其中,“夜经济”成为天柱山提升游客体验、拉动消费、带动周边共同发展的重要方式。

孵化音乐“IP” 打造音乐潮圣地

跳动的音符,绚烂的灯光,在天柱山闪耀的星空下,一场璀璨纷呈的灯光秀在这里上演,让我们与音乐完美邂逅天柱山!本次音乐节紧扣时尚、狂欢等潮流元素,邀请了魔音乐队、传教士乐队、中国内地男歌手、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人气选手张正扬等省内外知名乐队和音乐创作人,以及超强DJ倾情加盟,为广大游客带来充满激情的音乐风暴。

缤纷活动点燃音乐之夜,音潮激浪的星空音乐会、震撼眼球的摇滚灯光秀、燃爆全场的荧光派对,三大主题活动带你感受狂热音浪的热情欢乐。此外,为了让乐迷和游客们在享受音乐狂欢的同时,也能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获得更加丰富的音乐节体验,了解别具魅力的天柱山风情,主办方还特别筹备了“乐动天柱”天柱山好声音征集活动。只要你想唱,就可以大胆秀出自己声音,为天柱山星空音乐节打call。此外,在节目间隙,更是穿插精彩的互动抽奖环节,多重好礼送不停,令现场观众直呼过瘾。阵容强大,内容多元,天柱山星空音乐节已成为集休闲、旅游、娱乐为一体知名品牌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乐迷、游客纷至沓来,天柱山已成为音乐潮圣地。

点亮“夜坐标” 释放新“夜”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潜山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决胜之年。2020中国天柱山星空音乐节第二季以音乐为“媒”,不断创新旅游业态,为天柱山打造出一张崭新的音乐旅游名片。

天柱山按照“白天+夜晚”的旅游消费模式,积极探索丰富旅游产品。天柱山星空音乐节不仅塑造了景区又一大IP活动,还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带动效应,有力拉动了夜间经济消费热潮,整合带动了天柱山及周边的餐饮、住宿、购物、娱乐、交通等文化和旅游产业链快速恢复。天柱山一张独具特色的新“夜”态名片逐渐闪亮,“观美景、品美食、住民宿、赏夜游、音乐狂欢”成为景区新时尚。

接下来,天柱山将继续完善夜游、夜购、夜食、夜娱等特色的“夜”态产品,重点打造音乐元素,将天柱山变身成为音乐潮圣地,发展音乐文化和相关产业,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营造良好夜间经济环境,从而彰显“夜天柱”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