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2020年度全省少先队工作培训班结业

2020-09-14 09:21:21   来源:安青网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少先队辅导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扎实推进少先队改革,团省委少年部、省少工委主办,安徽省团校承办了2020年度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参训学员为全省16个县(市、区)总辅导员与校工委主任,共64人。

团省委少年部、省团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兼省团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靖进行开班第一场讲座授课。

2020年度全省少先队工作培训班顺利结业图片1.png

为期三天的培训,共安排了六门讲座,既有少先队专家、学者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剖析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道与路,传达第八次少代会精神;又有帮助学员解读少先队改革最新文件精神,促进少先队工作者理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还邀请到一线少先队基层工作者与名师传授开展少先队活动课的典型经验,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要求与措施,提出少先队思想教育工作者应把握新时代少年儿童特征,积极融入到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大格局中。

2020年度全省少先队工作培训班顺利结业图片2.png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既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掌握了少先队最新的文件精神,又借鉴学习到少先队典型工作经验与方法。

2020年度全省少先队工作培训班顺利结业图片3.png

来源:少年部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