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9-10 15:33:0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弘扬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潜心立德树人,争创“世界水平、全国一流”幼专,9月9日,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受表彰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会议由副校长袁萍主持,校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副校长吴兆能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第六届“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校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4名优秀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教师和1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高玉龙和优秀教师代表宋婕分别作了发言。“优秀党员这个荣誉是更大的责任使命和担当”,这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最朴实的心声。“今后要把每一堂课都当成精品课来上”,宋婕老师从未忘记过入职时老教师的谆谆教诲,并身体力行。学校正是由于无数这样勤奋、努力、向上的教职工,才取得不断的进步和发展。

随后,全体教职工在洪家友的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这是全体教职工对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承诺,是对个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鞭策,更是对学校争创高水平大学奉献力量的郑重承诺。

最后,洪家友作了总结讲话。洪书记首先对全体教师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