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砀山赛马网上报名

2020-09-10 10:14:21   来源:中安在线

日前,2020年中国(砀山)马术耐力锦标赛启动网上报名程序。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术高手将在砀山县黄河故道河畔策马奔腾,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包括耐力锦标赛120公里个人赛、锦标赛80公里团体赛、锦标赛80公里个人赛、达标赛40公里、80公里等5个项目,采用国际马联今年7月1日颁布的最新国际马术耐力赛竞赛规则。

赛事组委会制定严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保障参赛骑手、马匹和团队人员在砀山期间交通、食宿、比赛等各方面的安全、有序。

经过多年精心培育,砀山已成功举办了国际马术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耐力赛,成为国内外骑手及马术爱好者心目中的“马术胜地”。(记者 何雪峰 通讯员 李艳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