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天长市实验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师德演讲活动

2020-09-10 09:41:5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前夕,实验小学工会组织了开展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师德演讲比赛。来自各教研组推荐的11位青年教师参与了角逐。

演讲中,每位演讲者结合自己在教育实践中的亲身经历,阐述了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理解,定位了新时代的师生角色,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钱奥强老师的“不忘初心,做幸福的老师”,戴晓慧老师的“立德树人,成就最美”,王金芳老师的“立德树人,爱的教育”等演讲表达中,对学生的那种“爱”,对做老师的那种幸福尽情流露,溢于言表。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评委和参会的老师阵阵掌声。

该校副校长李琦在致辞中表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以演讲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既表现出了我们的教育情怀,也抒发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之情。希望各位老师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承诺并践行“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作师德表率”。(张银岗 文/图)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