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李和平来阜调研教育工作

2020-09-09 16:56:16   来源:阜阳日报

9月7日至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来阜,慰问教育工作者,调研我市教育工作。

李和平一行先后来到阜南县王家坝镇中心学校、老观乡中心幼儿园、老观乡王郢小学,阜阳职业技术学校、阜阳市第十中学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教育部门、部分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以及秋季开学、教育扶贫、控辍保学、中等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

李和平向全省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近年来阜阳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守好关,加快补齐教育短板;要坚定不移强队伍,全面深入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要坚定不移促改革,破除深层次教育体制机制问题,不断推动阜阳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黄珍、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记者 宋玉洁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