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芜湖市年鉴编纂质量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0-09-09 16:53:28   来源:芜湖新闻网

近日,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2020芜湖市年鉴编纂质量推进暨业务培训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我市史志部门要围绕主责主业,着力做好渡江精神的传承与弘扬工作。

会议通报了省内各地市2020年度年鉴编纂工作进度基本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年鉴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同志就年鉴编纂工作的难点、要点进行了交流讨论。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史志队伍建设,提升史志年鉴编纂水平,市史志研究室副主任谢迎春作了题为《年鉴编纂实务》的专题辅导。

胡道宝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