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歌声嘹亮喜迎教师节

2020-09-09 16:44:06   来源:芜湖新闻网

三尺讲台育桃李,千声赞语颂师恩。9月6日下午,芜湖市少年宫多功能厅歌声回荡,乐曲悠扬,一派欢乐气象。“歌声嘹亮 梦想飞扬”市少年宫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活动在此举行。教师们以歌曲演唱形式,生动展示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弘扬尊师风尚,喜迎教师节的到来。

今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其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庆祝今年教师节,展现广大教师立足校外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激励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市少年宫精心策划了此项活动。歌唱比赛有独唱、对唱、重唱多种演唱形式,评选出的优秀获奖节目在当天庆祝活动暨颁奖仪式上一展风采。有流行串烧歌曲《只要平凡》《找自己》,有黄梅戏、越剧、京剧戏曲联唱,有原创歌曲《青春无畏》等。尤其是少年宫领导和老师共同登台演绎的现代流行歌曲《Mojito》,洋溢着青春和时尚。教师们载歌载舞,激情飞扬,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活动中,一批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佩戴大红花登台接受颁奖,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据介绍,随着主题活动的开展,芜湖市少年宫还将全面贯彻落实强师政策,为广大教师营造安心、热心、舒心、静心从教的良好环境。

大江晚报记者 奚璟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