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6家茶企亮相省茶博会 桐城市揽获5亿元亿元投投资项目

2020-09-09 16:29:47   来源:安庆新闻网

8月28日上午,为期四天的2020第十三届安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八方宾朋齐聚展会,品茶韵、论茶道、话茶事、谋茶业。在展会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安徽水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桐城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了桐城小花数字茶谷建设项目,投资金额5亿元;龙眠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还与深圳市普信天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2400万的桐城小花销售意向协议。

本届茶博会以“中国徽茶,迎客天下”为主题,由安徽省供销社、农业农村厅、商务厅以及合肥市、六安市、宣城市、池州市、安庆市、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全面展示安徽茶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推进项目招商和经贸合作,发挥安徽茶产业在茶经济与茶文化领域的推动作用。茶博会还通过揭晓的安徽十大最美茶旅线路、举办首届长三角名茶评比、首届评茶员技能大赛,展示茶文化魅力、促进茶文化交流。

展会设三大展馆、十二大展区,展览面积共计5.3万平方米,省内外1000多家茶企、1200多家采购商参会。安徽文茶农林发展有限公司、龙眠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小关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杨头有机茶专业合作社、雾聚岭绿茶种植专业合作社、忽皮岭茶叶专业合作社等6家桐城茶企参展。

首届长三角名茶评比结果在此次茶博会上揭晓,该市龙眠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的“颂嘉湖”牌桐城小花获五星金奖,杨头有机茶合作社的“小花荭”牌桐城小花获四星金奖并获香气单项金奖。茶博会期间,杨头有机茶合作社在主展馆成功举办了“小花荭”桐城小花品牌推介会。

展会现场,该市茶企生产的桐城小花茶以其优异的品质,吸引了游展嘉宾和采购商驻足品鉴与称赞,扩大了桐城小花茶的知名度。龙眠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刚在参展时表示:“本次茶博会,昭示今后茶叶生产的趋势是:做到有机、绿色、生态自然,让客户喝到放心茶,从茶园到茶杯,每杯都是健康茶。”

(通讯员 吴磐)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