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小男孩贪玩 手掌被卷入电梯扶手

2020-09-09 16:23:06   来源:安庆新闻网

9月6日下午2时左右,安庆市迎江区菱湖南路一城市综合体内,一小男孩由于好奇贪玩误将手掌放入电梯扶手当中。

事发后,辖区消防救援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展开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看到,一位身着白色上衣的小男孩正坐在电梯扶手下等待救援。小男孩的右手手掌不慎卷入了扶手当中,由于被卡阻碍了血液循环整个手掌已呈现乌青色,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对电梯扶手进行拆卸,尽快恢复孩子手掌血液循环。一番小心拆卸之后,小男孩被卡的手掌逐渐恢复了血色,而此时电梯专业维修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加入救援,在维修人员的细心帮助下,孩子手掌缓缓抽离扶手,并顺利脱困。

由于救援及时,小男孩并无大碍,孩子母亲也向救援人员表示会加强对孩子的看管,以免类似危险情况再次发生。

(记者 张培农 通讯员 胡坤)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