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开学第一天 亳州学院课堂教学井然有序

2020-09-08 11:15:42   来源:安青网

9月7日,新学年开学第一天,亳州学院领导胡恩彪、张立驰、时伟、李迎春、李景彪深入教学一线检查,走进课堂听课、评课,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一步推动教风和学风建设。

课堂上,该院领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实地查看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课间休息时,该院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对老师们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对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各教学单位按照学院整体工作安排和要求,较高质量地做好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

亳州学院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亳州学院始终坚持新学期领导深入一线了解教学情况,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凸显了教学工作中心地位。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