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黟县为大学新生颁发教育励志奖学金

2020-09-08 11:13:34   来源:安青网

9月7日,黟县举行教育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为23名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颁发励志奖学金。黟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陈权民,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汪小成,黟县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朱守伟等出席了颁发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家长代表以及全体高中师生参加本次仪式。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活动正式开始。黟县中学副校长唐学东宣读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获奖学生代表余泽宇表示获得的奖学金不仅是荣誉,更是自己今后更加努力奋斗的动力,同时感恩国家、学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珍惜时光、珍惜荣誉、努力学习,不负老师和学校的希望。家长代表卢冬培表达了对学校和社会的感激之情。

朱守伟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向广大教师及家长致意崇高的敬意,并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陈权民希望,全体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子,要珍惜荣誉、心怀感恩、励志勤学、志存高远,化感谢为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学校和社会。全体高中学生要以优秀为榜样,学会学习,锻炼能力。

陈权民要求,黟县中学要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强化教师素质,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加快学校发展步伐,,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