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合肥至韩日等航线将逐步恢复

2020-09-07 10:08:11   来源:中安在线

9月3日,记者从合肥新桥机场获悉,受疫情影响,今年暑运合肥机场国际和地区定期航班“缺席”。据悉,合肥至韩国、日本、曼谷等国际和地区定期航线面临“解冻”,有望于今年年底前逐步恢复。

8月31日,历时62天的暑运落下帷幕。据统计,7月1日至8月31日,合肥机场累计运输旅客186万人次,完成航班运输1.5万架次,分别恢复至去年同期80%、90%左右。为满足暑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合肥机场新增至海口、北海、鄂尔多斯等热门旅游城市航班,加密广州、厦门、成都等12个城市航班。暑运期间,热点出港城市往西南方向主要集中在成都、重庆、昆明、贵阳等城市;西北和东北方向主要是西安、沈阳、青岛;南方旅游热点城市主要为深圳、广州、厦门、海口、南宁、珠海、三亚等。

货运方面,合肥机场已陆续恢复并保持至美国芝加哥、越南河内、深圳货运航班的稳定运行。疫情期间,合肥机场采用“客改货”包机、“空空中转”“空地联运”等多种运输方式,顺利完成运往欧美防疫物资货机运输保障任务。据统计,1月至8月,合肥机场累计保障全货机558班,国内全货机货量4744.15吨,同比增长32.29%;国际全货机货量15414.2吨(含“客改货”),同比增长35.47%。(记者 范克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