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暖心家访 倾听花开——合肥市铜陵新村幼儿园开展线下大走访活动

2020-09-04 16:33:05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建立有效家园共育的沟通机制,根据合肥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倾听家长心声、共担育人使命”大走访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合肥市铜陵新村幼儿园在园长郑国英的统筹安排下,于近日集中开展“暖心家访倾听花开”线下大走访活动。

在线下大走访前,教师们积极准备,制定活动方案,准备好走访流程,线下走访由副园长许璐璐带领班级教师走进幼儿家庭。走访中,对于老师们的到来,家长和孩子们都非常的激动,孩子们会高兴的和老师分享自己的玩具或者自己画的画。教师们详细了解幼儿的居家生活环境,询问幼儿在家表现。耐心解答家长在子女教育上的疑惑,与家长共同探讨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的有效方法与途径,宣传正确的教育思想,帮助家长掌握教育子女的科学方法,努力让幼儿在教师及家长的共同关爱下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家访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让老师知道了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天使,让孩子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家长感受到了幼儿园的温暖,为家园共育架起了互通的桥梁,为幼儿今后的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暖心走访,倾听花开,铜幼人在家访工作奔波的脚步正在书写最有温度的教育故事。

一次家访,一场约定,关爱与温暖同在,惊喜与感动共存。幼儿教育这条路很长很长,愿行走在这条道路的你们和我们共同携手,迎接孩子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