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孝肃路街道:四送一服不服"暑",文明创建来解忧

2020-08-31 10:07:56   来源:安庆新闻网

八月的安庆骄阳似火,文明创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近日,双井街徽商银行振风支行反映其附近一院落卫生环境不佳,常年无人管理,周围商户乱丢垃圾,气味十分难闻。孝肃路街道四送一服工作组立即行动,帮助清除垃圾,为企业纾难解困。

8月26日上午气温炎热,扑面而来的热浪令人窒息,然而工作组成员却不服"暑",在烈日下经过近三小时的“奋战”,共清理出近10车垃圾,彻底将该院落清理干净,同时工作组联合社区向周边商户进行宣传,提醒商户不要乱丢垃圾,共同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

“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孝肃路街道工作组迅速行动帮助企业处理解决,以真诚之心解企业之急,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政府对企业的关怀。

(陈杨 何锐)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