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巢湖:爱在七夕,向最美创城工作者浪漫表白

2020-08-25 17:50:4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您辛苦了,天热了注意防暑,祝您七夕快乐”张玉茗将一支玫瑰、一瓶水递给了环城路与东风路交口的交警,巢湖市青年志愿者张玉茗一早带上鲜花,到路口给坚守在烈阳下的交警送去七夕祝福。“爷爷辛苦了,七夕快乐,您休息一下,扫帚簸箕给我们,这条路由我们打扫干净。”方子堃送给环卫爷爷一支花一瓶水,麻利地和其他青年志愿者扫起落叶、捡拾垃圾,环卫爷爷连连道谢。8月25日,由巢湖团市委发起的“表白创城工作者,争做最美巢湖人”行动在巢湖市创城的各个角落全面展开,众多像张玉茗、方子堃一样的青年志愿者带上鲜花和矿泉水,为一线创城工作者送去七夕的祝福,并有序参与创城志愿服务。

在巢湖人民路与东风路交口,巢湖团市委书记黄玉麟将一束束玫瑰递给城市的美容师——城管和环卫工人,“好感动,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将各项工作做好”城管执法一大队教导员伍樱接到玫瑰,高兴的说。南苑社区的创城工作人员也收到来自团市委准备的七夕礼物,前一段时间,他们才刚刚一起入户宣传创城工作。

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大考”渐近,交警、城管、环卫、保洁、公交司机、社区创城工作者、文明交通劝导员、青年志愿者们不畏酷暑,不惧风雨,长期坚守在创城的各个角落,巢湖团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青年志愿力量,参与入户宣传、文明志愿劝导、社区环境整治、清理卫生死角等创城工作,发动志愿者1000余人次,同时,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做好宣传工作,传播社会主流价值、引领文明风尚,在全市积极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人人受益于创城”的浓厚氛围。

左义  安徽青年报、安青网张华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