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南宁天誉花园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2020-08-21 10:49:56   来源:互联网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南宁天誉花园,最近开始加推最后一批LOFT公寓,命名为“倾城”系,官方名称是“天誉南宁东盟创客城”。

这意味着,南宁天誉花园经典的“鱼先生的公寓”就要绝版了。

自从2016年,南宁天誉花园在南宁推出“鱼先生的公寓”,首推58㎡三房王牌户型,一经面世就引爆市场。正是因为“鱼先生的公寓”地段好,户型佳,经过三年多的热销,已经成功拥有7000多名业主。

随后这些年,南宁公寓产品遍地开花,南宁天誉花园的王牌户型也成为众多公寓模仿的标杆。公寓产品低门槛、小户型、百变灵活、宜商宜居等特点在市场上被年轻一代购房者和投资者所喜爱。

不管别人怎么模仿,南宁天誉花园的公寓产品面市以来,可谓“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始终是南宁楼市最受欢迎的公寓产品。

邕江之畔,东盟塔下,南宁天誉花园的公寓有多“倾城”?

一见倾心再见倾城 引领未来十年

如果将346米的天誉东盟塔比作一棵大树,南宁天誉花园的“倾城”系公寓就像是树下的花,而且是在花园中绽放的花。

这座花园中有什么呢?江景、商业、地铁、学校......资源配套在整个南宁来说都是十分优越的。

南宁天誉花园项目北侧不到500米,邕江在这里弯折将近90°改道向北。从南宁天誉花园项目楼上向北眺望,青山大桥东西向横跨,往西是方特东盟神画,往东是国家4A级景区万达茂。

万达茂距离南宁天誉花园大约1公里,是广西首个集世界乐园、商业中心、度假酒店、文旅商街为一体的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每年客流量达到3000万人次。在这里,万达茂带给南宁天誉花园的业主步行可至的轻松生活娱乐配套。

在南宁天誉花园1公里范围内,还有南宁首个文旅项目——中国锦园。中国锦园以梅帅元实景演艺公园为中轴对称,打造五象核心、欧洲风情文化小镇。中国锦园打造的“梅帅元实景演出公园”,是梅帅元先生时隔16年回到广西打造的世界顶级演出盛典,届时中国锦园将成为世界旅游IP。

而距离南宁天誉花园公寓大约200米,是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楞塘站。这里,除了是地铁站,还是一个面积达2000㎡的商业街。未来4号线通车后,还可以直达朝阳广场、万象城、航洋城等,构筑 “半小时生活圈”。

如果让视野更广阔,会发现南宁天誉花园的选址之聪明。五象大道和南宁绕城高速在南宁天誉花园附近“交汇”,临近的五象火车站也在规划当中。无论是走高速还是铁路,从南宁天誉花园都可快速去往南宁以外的各个城市。

△南宁天誉花园周边配套

此外,南宁天誉花园周边2公里内还有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良庆镇中心小学、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等学校资源。

从万达茂到中国锦园,从视野俱佳邕江畔到青秀山脉,在天誉东盟塔下,南宁天誉花园周边享受到的是南宁未来十年最高规格的生活配套。

顶级配套下的轻年主义VS青年主义

有着顶级生活配套的南宁天誉花园打出了“轻年主义”的标签。

“轻年”也是“青年”,南宁天誉花园推出的公寓产品依然还是走的年轻人路线。

在由上而下贯彻的“房住不炒”的基调下,楼市置业群体逐渐年轻化已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追求财务自由与个性化的年轻人,如果资金充足,提前购置固定资产会激发工作上的动力。

当然,“资金不足”是很多年轻人面临的共同问题。因此小户型、低总价的公寓产品适时出现,很好地弥补了楼市中的这一块空当。

尤其是诞生于上世纪40年代的LOFT,成为了楼市中的潮流。

LOFT,英文原意是指“在屋顶之下、存放东西的阁楼”,逐渐演变成内涵是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

△LOFT,图源:网络

对于追求个性、前卫的年轻人来说,LOFT公寓的复式结构给了极大的改造、设计空间。而且,LOFT公寓环境更舒适、随意,虽然是小户型,但不会给人带来压抑氛围。这也使得LOFT公寓成为年轻白领们喜爱的户型之一。

抓准年轻人的心理,南宁天誉花园是南宁最早推出LOFT公寓产品的楼盘之一。“鱼先生”的个性标签,也让南宁天誉花园在年轻购房者心里形成“共振”。今年,“鱼先生的公寓”——天誉南宁东盟创客城销量超过千套,比其他推售公寓产品的楼盘都多。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南宁天誉花园做到了。

小户型大空间的“倾城”vs“轻成”

南宁天誉花园的公寓确实是和其他同类产品不太一样的。

主力产品为商业性质58㎡双拼户型,层高5.05米,上下两层打造成三房两厅。相较于市面上大多两房的同类产品,南宁天誉花园的LOFT公寓将面积利用得更加充分。

△58㎡LOFT双拼户型图

从户型图上可以看得出来,因为是两层的复式结构,上面一层还有延伸面积,因此58㎡的户型实用面积可以达到约120㎡,相当于一个普通4房住宅的面积。

这样“折叠”的住宅空间,让客厅、餐厅、卧室、厨房乃至楼梯都有了足够的空间,实用而不拥挤。而且,客厅、餐厅、厨房等动区都在“楼下”,楼板很好地实现了动静分区的作用,即使是一家三口居住也不会受到太多干扰,私密性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证。

△南宁天誉花园样板间

如果用来出租,楼上、楼下可以将房间稍作改造分成两户,互不影响。

LOFT的多变性,让这样的户型还有很多改造的余地。比如,喜欢在家办公的住户可以选择楼板只做一半,用以获得5.05米高的挑高大厅。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办公环境更加舒适。

除了功能上的多样化,“鱼先生”的“倾城”系公寓还很“轻”。

目前推出的产品价格在10330元/㎡起,29㎡的单间总价大约30多万元,首付占五成,大约只需要15万元。这个价格,在均价已经过万、总价动辄上百万的南宁楼市中,简直是“白菜价”。低门槛的“轻”资产,足以满足年轻人购置不动产保值的需求。

而且,LOFT户型“买一层得两层”,规划合理的话,可以同时租给两户人家,收取双倍租金。同时,南宁天誉花园周边的商业配套将吸引大量商务人士、青年创业者到此办公,业主不愁房子租不出去。

△南宁天誉花园效果图

据悉,这款“倾城”系“鱼先生的公寓”现在只剩最后200套了。坐拥全市最顶级配套的公寓,没有高高在上的价格,面向年轻人、轻资产、轻成本、轻松收益,“鱼先生的公寓”不仅“倾城”还很“轻成”。

只是,倾城绝版,再无来者。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