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三只松鼠与安徽师范大学签约合作

2020-08-19 15:33:51   来源:芜湖新闻网

日前,三只松鼠与安徽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松鼠集团总部举行。

此次签约,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积极培育市场导向、对接供需、精准服务、规范运作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模式,更有针对性地实现高技能人才队伍共建。据企业统计,2012年至今在职松鼠的安师大毕业生职能人数达117人,占松鼠总职能员工的8%。三只松鼠和安徽师大还在实习就业、座谈研讨、挂职选派等方面进行了诸多合作。

(芜湖日报记者 陈旻)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