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奇瑞集团7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4.2%

2020-08-19 10:16:57   来源:中安在线

奇瑞控股集团日前发布的销量快报显示,该集团7月份销售汽车55922辆,同比增长14.2%。其中,集团汽车业务国内销量、海外出口、新能源销量全线突破,同比分别增长10.37%、39.7%、9.8%。1月至7月,奇瑞控股集团累计销售汽车291165辆,其中乘用车出口50327辆,同比增长41.3%。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奇瑞集团汽车销量自3月份起进入连续5个月环比正增长的上升通道,并在7月份迎来整体销量、国内销量、海外出口和新能源的全线同比增长;合资品牌奇瑞捷豹路虎、凯翼汽车也在7月份分别实现47.8%、46.8%的同比增长。该集团各汽车品牌抢抓政策机遇,创新营销模式,加快推出满足消费者新需求的新产品,实现了销量的快速增长。在国内市场企稳上升的同时,奇瑞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堪称强劲,巴西、俄罗斯等市场的实销数据甚至创下近5年来的新高。 7月份,奇瑞集团出口汽车9032辆,同比增长39.7%;前七个月,累计出口汽车5.3万辆。

截至目前,奇瑞集团汽车核心业务已累计实现整车销售860万辆,出口突破160万辆,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记者 吴量亮)

原标题:奇瑞集团7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4.2%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