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可瑞康羊奶粉真的好吸收和消化吗,选择可瑞康羊奶粉好不好?

2020-08-14 17:05:59   来源:网络

婴儿羊奶粉现在受到了不少妈妈们的关注,其中妈妈们讨论度较高的就是可瑞康羊奶粉,像是可瑞康羊奶粉吃起来怎么样,吸收和消化的好不好等一系列的问题。

现在婴儿奶粉开始朝着高端细致化的方向发展,婴儿羊奶粉作为发展品类之一,自然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从妈妈们买奶粉使用最多的母婴平台--国际妈咪APP上看,澳洲可瑞康羊奶粉的销量和口碑都还不错,那么,澳洲可瑞康羊奶粉真实的情况如何呢,给宝宝选择可瑞康羊奶粉好不好?

买奶粉的妈妈们,应该听说过国际妈咪APP吧。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德国,专注于全球精品母婴的专业母婴APP,目前平台上的奶粉品牌已经涵盖了全球各个国家,奶粉品牌是全球自营直采,品牌方直供,从源头上保证妈妈们可以放心的购买;发货模式支持国外直邮、跨境直邮、实体自提三种模式,妈妈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开具发票等一系列的措施,保证妈妈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国外购物体验。国际妈咪APP也凭借着妈妈们的信赖连续多年在App Store中位居第一,如果妈妈们想要专业的购买奶粉平台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参考了解。

针对妈妈们担忧的问题,下面就从各个方面,细致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澳洲可瑞康羊奶粉,想要给孩子选择可瑞康的可以做个参考。

澳洲可瑞康品牌历史长,各方面发展更加完善。

可瑞康(Karecare)是全球母婴营养家Nutricia旗下著名婴幼儿奶粉品牌,Karicare是全球母婴营养专家Nutricia旗下著名婴幼儿奶粉品牌. Karicare可瑞康起源于1896年,由Truby King博士开发的,经过百年发展,Karicare现已成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市场领导品牌,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妈妈们的首选品牌,可瑞康羊奶粉也备受妈妈们的喜爱。

可瑞康羊奶粉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经过多少代宝宝的不断验证,各个方面的发展都在趋于科学。

澳洲可瑞康羊奶粉奶源优质,鲜奶生产。

可瑞康羊奶粉奶源来自新西兰本土,新西兰是唯一还没有出现禽流感、口蹄疫、疯牛症等疫症的奶源国,而且畜牧业全部是以放养方式,因此新西兰的畜牧业闻名世界,生产的农产品质量顶尖,在欧美等国家都享有盛誉。

不仅仅是可瑞康羊奶粉,很多全球知名羊奶粉品牌都使用的新西兰奶源,像是德国蓝色星球有机羊奶粉、英国纳尼凯尔山羊奶粉等,想要进一步的了解这些羊奶粉品牌可以下载个国际妈咪APP做个参考。从奶源来讲,新西兰的山羊奶粉是全球最为顶级的。

澳洲可瑞康羊奶粉由鲜奶生产完成,相比较大包粉而言,鲜奶生产避免了二次污染,营养保留度也比较高。

澳洲可瑞康羊奶粉历经百年发展,配方相对完善。

很多国内测评机构喜欢测评奶粉的配方,并根据微量元素高低去做评分排名,并引导选择。但我想说的,婴儿奶粉研发的目的是最大程度的接近母乳,无论是口感、色泽、温度还是配方,都在模仿母乳,而接近母乳的配方是需要投入资金支持做大量实验研发的,也需要真实食用经验的积累,最终才能成为确保大多数宝宝食用,正常发育的配方。

婴儿奶粉的配方讲究的是整体均衡,并非DHA高就是好,没有DHA就是差,像很多发达国家的奶粉品牌,都是没有直接添加DHA的,但是配方中的其他元素,可以让宝宝体内合成DHA,和直接添加的并无差异。

所以,婴儿奶粉的配方千万不要过度的关注,因为绝对不是普通用户可以研究的那么肤浅简单的。我们可以适当的关注奶粉配方,比如0-1岁内的奶粉,可以关注下配方中是否含有蔗糖、香兰素,含有这些成分的奶粉可能会引起宝宝上火便秘、发胖等问题。

可瑞康羊奶粉属于全球羊奶粉品牌中起步最好的,配方经过多少年的研发改善,使其最大程度接近母乳成分,满足宝宝的营养成长所需。可瑞康山羊奶粉口感清淡自然,没有腥膻味。

国际妈咪APP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大分部给宝宝吃过可瑞康羊奶粉的妈妈都表示,宝宝对于可瑞康山羊奶粉味道易接受,没有排斥现象。

澳洲可瑞康羊奶粉价钱适中,性价比高。

上面我们也说到现在不少妈妈给孩子选择羊奶粉,但是我看了一下,不少新出的婴儿羊奶粉价钱在300-400左右一罐,不少羊奶粉品牌在400+,澳洲可瑞康羊奶粉在国际妈咪APP上涵盖一切物流费用,到手价在260—270之间,可瑞康绵羊奶粉因各个方面要求都比较高,能贵个50元左右。

相比较国内动辄三四百的羊奶粉品牌,澳洲可瑞康羊奶粉这个性价比真的非常之高了,就连要求更加要求的绵羊奶粉也仅仅是三百出头,这还不算,国际妈咪APP这个平台各种折扣活动呢。

总结

澳洲可瑞康羊奶粉不管是在奶源还是配方、性价比方面都是一款不错的羊奶粉品牌,妈妈们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去做更详细的参考。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