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悠蓝有机高品质,更懂有机更懂爱

2020-08-14 14:48:49   来源:网络

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绿色、无污染”的有机生活理念开始逐渐兴起,有机奶粉更是成为了更多母婴家庭的“宠儿”。“专业化”将成为有机奶粉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悠蓝有机奶粉作为荷兰超20年的专业有机品牌,更懂得宝宝的需求。

悠蓝有机奶粉只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

判断一款婴幼儿有机奶粉的好坏,首要的就是要看奶源。悠蓝有机奶粉只甄选荷兰2%的有机奶源。世代纯净有机牧场,3年以上净化土壤、未使用过违禁物质和转基因技术,牧草、空气、水源均经严格的有机认证监管,奶牛充分享受动物福利;得天独厚的天然条件有利于有机牧草的生长,有机牧草不使用人工合成农药、杀虫剂和化肥,不使用转基因物质;科学的有机饲养方式让每头牛每年自然放牧时间200天以上,舍饲阶段(寒冷时)每头牛在牛舍中至少有6平米以上的生活空间,食用有机饲料。

悠蓝有机奶粉天然富含Omega-3脂肪酸

很多妈妈在选择有机奶粉时,多少都会疑惑,有机奶粉如此自然而成,是否能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素。悠蓝有机奶粉的有机原料高达98%以上,有机奶粉天然富含Omega-3脂肪酸比普通牛奶高71%,以及铁和锌等矿物质,同时臻添六大智生营养元素(DHA、ARA、胆碱、肌醇、L-肉碱、有机益生元GOS),科学支持宝宝发展以及营养吸收,成就了悠蓝“懂营养的有机奶粉”的高端品质。对比于普通婴幼儿有机奶粉来说悠蓝更懂得有机,对于有机奶粉来说悠蓝更懂营养。

悠蓝懂有机更懂营养

悠蓝同时通过欧盟、中国和荷兰三大权威有机认证。第14届BIOFACH CHINA中国有机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举行,悠蓝有机奶粉又再一次受邀参加,同时悠蓝携手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组委会、阿拉小优孕婴童连锁致臻有机、中婴网四方,共同成立中国有机母婴产业联盟。旨在促进有机母婴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强相关认证监管部门、品牌方、渠道方、媒体以及行业相关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让有机母婴产业为广大母婴消费者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健康产业大趋势下,有机奶粉行业发展速度尤为蓬勃。中国有机母婴联盟的成立预示了有机奶粉行业的革新趋势。更懂营养的悠蓝有机奶粉值得有机行业以及消费者们的更多关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