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市文旅局开展暑期文旅市场专项检查

2020-08-13 19:33:45   来源:铜陵新闻网

记者 李莉

为进一步检查指导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全市文化市场规范有序繁荣发展,连日来,铜陵市文旅局开展暑期文旅市场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抽样的方式对我市文旅各行业进行检查,现场发现部分文旅场所工作人员和消费者未佩戴口罩、未隔位就座、顾客信息登记不规范,极个别场所人流量超限,对检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现场责令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要求经营业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并根据属地管理责任,及时将情况通报属地文旅主管部门。此外,检查组就扫黑除恶、文明创建、禁毒等工作宣传情况进行了检查。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