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实现零的突破

2020-08-13 19:31:00   来源:铜陵新闻网

叶琳 孙照柱

日前,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药材有限公司保健食品“同仁堂同仁清脂茶”成功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保健食品生产许可证,该公司由此成为铜陵市首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填补了我市健康产业中保健食品生产领域的空白。

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药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是北京同仁堂控股子公司,主要经营中药材和油脂项目,辐射带动周边群众种植牡丹皮6000多亩,2019年完成牡丹皮收购销售820多吨,实现销售收入5600多万元。为进一步延伸做强产业链,该公司近年来积极强化与北京中研同仁堂医药研发有限公司等合作,蓄能向高附加值的保健品领域拓展。得知该公司申报计划后,市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成立专班,实施一对一帮扶,把精准高效服务落到企业急需处,促成申报事项一次性通过省核查组专家审查。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关键生产工艺的研发力度,努力发展牡丹产业循环经济,促进铜陵成为在全国有重大影响力的牡丹药用基地和牡丹产业集聚基地。”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药材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周恒说。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