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新建综合教学楼顺利封顶

2020-08-13 16:26:2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新建综合教学楼项目是怀宁县2020年教育民生工程之一。在怀宁县教育局的关心支持下,项目工程进展顺利,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于8月13日顺利封顶。

据悉,该项目是在学校老教学楼及周边厕所拆除,在原有位置新建一栋三层、总建筑面积约为2070平方米的教学综合楼;项目建成后,能够改善清河中心学校校舍面积紧张,办学规模不足的现状,保障适龄儿童接受高质量的教育,为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毕承红)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