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凯酷(ALL NEW K5)9月即将上市,多种色彩搭配,你准备好了么

2020-08-11 13:27:49   来源:网络

很多关注起亚汽车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起亚一直以设计为强项,深刻洞察年轻人的审美偏好,始终走在时尚的最前沿,为汽车市场带来震撼的设计效果。

而即将在9月上市的凯酷(ALL NEW K5)便在充分体现灵犀美学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年轻、更运动、更科技的设计理念,使整体车型运动感十足。凯酷(ALL NEW K5)车身整体呈现出“长背短尾”的完美比例,车尾延续了车头和车侧的动感基因,贯穿式尾灯拉宽了尾部,斜飞入左右两翼,在黑暗夜晚依然能感受到现代感和科技感。此外,据起亚方面透露,凯酷(ALL NEW K5)此次的内饰外观的颜色十分丰富,将有5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5种外观色彩

汽车的外观设计与颜色密不可分,凯酷(ALL NEW K5)根据车型板式特别推出钻海蓝、星际灰、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5种色系。

钻海蓝:作为凯酷(ALL NEW K5)的主打色系,灵感来源于深邃的海洋,低调,纯粹,忧郁的蓝色,使得凯酷(ALL NEW K5)更加高贵、灵动。

星际灰:与钻海蓝的灵动截然不同,星际灰则更趋于平静、沉稳、严谨,会同周围的光产生细微反应,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环境的变化而变化,浩瀚宇宙,繁星闪烁,使得凯酷(ALL NEW K5)既能安于平稳,又能肆意驰骋。

珍珠白:温润的珍珠白色,安静、平和,纯净,令凯酷(ALL NEW K5)更加具有优雅的美感。

极光黑:内敛的极光黑,隐忍、大气、神秘,如此沉稳的颜色使凯酷(ALL NEW K5)成为路上的绅士,令人为之倾倒。

跃动红:热烈的跃动红,是激情、果敢,张扬青春、无限活力的象征,如此活泼、热情的颜色,令凯酷(ALL NEW K5)充满朝气,更受年轻人的喜爱。

3种内饰颜色

凯酷(ALL NEW K5)为年轻人提供黑色、沙灰米色、红色3种内饰,成熟调、未来感、运动风,随心选择。

沙灰米色:此为凯酷(ALL NEW K5)内饰的主打系色,与常见的米色有所不同,它更像带有一点点暖色调的沙石灰,与点缀其中的黑色形成对比,不仅体现出未来感,同时也让凯酷(ALL NEW K5)的内饰空间变得更温暖,更有归属感。

黑色:低调沉稳的经典配色,彰显着成熟的魅力,成为了大多成功男士的选择。

红色:活力十足的颜色,极具运动感,是很多年轻时尚人士的新选择。

凯酷(ALL NEW K5),五种车身颜色,三种内饰,自由搭配,彰显个性。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