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安徽怀远古城镇:蚌埠市市场局到村开展“扶贫课堂”活动

2020-08-11 11:17:50   来源:网络

为把党中央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送到村、送到户,进一步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工作,近日,蚌埠市市场局政治处周主任一行来到古城镇东张村,开展“扶贫课堂”活动。

会上,周主任首先对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其次,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在精准脱贫攻坚中如何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讲担当,争当精准脱贫攻坚的引导员;二是讲奉献,争当精准脱贫攻坚的排头兵;三是讲纪律,争当精准脱贫攻坚的保护者;四是讲作为,争当精准脱贫攻坚的领跑者。最后,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期,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扶贫工作就必须务实,脱贫工作必须扎实,脱贫结果必须真实。要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扶贫课堂”结束后,市场局一行进行集中走访帮扶,与贫困户进行深入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真诚倾听诉求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