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中建三局二公司中德教育项目防汛突击队奋战抗洪一线

2020-08-10 16:22:30   来源:网络

近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合肥市内多地区出现严重内涝。闻汛,中建三局二公司中德教育项目主动请缨,项目经理吴飞飞带领防汛抢险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先后奔赴168中学、肥西县大堰王、云谷路三地防汛抗洪。

其中云谷路积水较为严重,距离长达一公里,积水最深处超两米。为了确保道路积水尽快得到遏制,中德教育项目与兄弟单位全力投入到防汛抢险工作中去。避高压、装沙袋、搭围堰......经过连续20多个小时轮流抢险,有效缓解了上游排涝压力。

防汛期间,项目部先后准备50吨沙石、5台水泵、4千沙袋等防汛物资支援抗洪一线,确保物资充足。抢险时刻,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带领青年突击队多次在凌晨紧急时刻奔赴一线协助抗洪,用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张燕)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