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安徽颍上东城水岸花园项目首栋单体高层住宅楼结构封顶

2020-08-10 16:21:05   来源:网络

8月4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东城水岸花园一期项目首栋8#住宅楼主体结构率先实现封顶,为整个项目的后续进展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全体职工风雨兼程、日夜奋战、攻坚克难,紧扣“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基调主线,开启“党旗飘扬、党徽闪光”红色引擎,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深入践行“24小时工作法”,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项目部将以此次施工节点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合理安排施工计划,顺利完成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

东城水岸花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4.317万平方米,新建8栋高层住宅、地库及公建配套(1栋快捷酒店、2栋商业配套、1栋幼儿园及附属配电房)组成,建成后将有效解决附近区域住房需求。此次封顶的8#楼住宅用房,总建筑面积为11506.56平方米。目前该项目7栋住宅和1栋商务酒店、1座幼儿园已相继进入主体结构收尾阶段。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