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赵丽颖扒拉菜被骂 黄晓明:盆里找肉是我们的乐趣

2020-08-10 15:47:34   来源:网易娱乐

《中餐厅》合影

黄晓明为赵丽颖发声

网易娱乐8月10日报道

8月9日,继张亮就赵丽颖用筷子“扒拉菜”一事为赵丽颖发声后,黄晓明也发文表示“其实我们很多时候吃的菜,都是用一天营业结束后客人们剩下的食材制作的,菜少肉更少。在各种菜盆里找肉吃是我们每天营业结束后的乐趣哈哈”。

据悉,最新一期《中餐厅》播出后,有网友发现赵丽颖一直用筷子扒拉饭碗,认为此举不礼貌,引发热议。

《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

《知否》片段

更有网友扒出赵丽颖在参加《向往的生活》节目录制和大家一起吃饭时也有这样的习惯,甚至会把夹起来的菜又放回盘子里。而在电视剧《知否》中,赵丽颖扮演大家闺秀盛明兰,也没改掉这个坏习惯,被批不符合剧情人设。

“不要在饭桌上扒拉饭碗”是很多家庭公认的餐桌礼仪,更有网友发言称自己小时候敢这么干会被家长打巴掌,并且认为在餐桌上挑拣菜是非常没有教养的行为。赵丽颖作为公众人物此举确实欠妥,希望她以后能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