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祁门县暑期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扎实开展

2020-08-10 10:56:56   来源:安青网

8月7日,祁门县召开暑期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暑期防溺水工作。

会议要求,各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辅导机构务必要提高防溺水工作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防溺水安全措施,履行好防溺水工作安全职责,强化防溺水组织领导。在进一步夯实防溺水教育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切实防范校园内外学生意外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各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辅导机构要以近期各地学生溺亡事件为警示,迅速组织动员班主任、老师及学校班子成员开展全覆盖式暑期防溺水大家访活动,进村入户与学生及家长见面,把防溺水宣传防范工作做深做细,切实保护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同时,积极主动配合所辖村组、社区全方位地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和督查防范工作,为全县广大青少年营造更加安全、更加稳定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