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博望区举办首届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

2020-08-10 10:56:01   来源:安青网

30多名幼儿园老师载歌载舞,逐一登台亮相,展示基本功。8月6日上午,马鞍山市荣博小学报告厅歌声嘹亮,乐声飞扬,掌声贯耳。博望区首届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在这里举行,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支支优美的民族舞蹈,让小小的报告厅成了歌的世界、舞的海洋。

据了解,本次基本功大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为笔试,主要考察教师对《幼儿园教育指导要(试行)》《3-6岁儿学习与发展指南》等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复赛要求幼儿教师展示“画、说、弹、唱、跳”等五项基本功,从表演故事、乐器弹奏、歌曲演唱、配乐舞蹈等多方面考察幼儿教师的综合实践技能。

“举办幼儿教师基本功比赛,旨在促进全区幼儿教师热爱学前教育事业、提升教师专业素能、夯实保教基本功,全面提升学前教育质量。”博望区教育局副局长杨翠霞介绍说。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