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龙珠BM:双悟空不敌邪念波,看来打败对方的方法唯有合体

2020-08-06 10:02:13   来源:腾讯动漫

龙珠BM新一集内容已经更新,看到这一集内容,还是很期待的。这部作品虽然不是鸟山明的原创之作,但是很显然,把龙珠系列动漫和龙珠GT联系得很好。不同次元的悟空,他们互相有了接触。很多漫迷喜欢看这种设定,因为看到相同的悟空,究竟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其实龙珠BM就是讲述的这些问题呀。

大家还记得邪念波这个人设吗?是在龙珠剧场版中出现的,当时的一个“小鬼”因为不小心导致“邪恶体”破碎,这才化身为邪念波。把整个地府都搞乱了,而此时的悟空和排骨饭战斗,听到这个事情,便去阻止。谁料悟空不是他的对手。在千钧一发之际,贝吉塔也来了,而且两个人合体战斗,一招便打败了邪念波。自此,这个邪恶体就没有出现过。

双悟空不敌新邪念波

在龙珠BM中,“W博士”通过自己的能力重新创造了邪念波。这个设定可非同小可,因为邪念波的复活,并不一般。新邪念波的体内存在着悟空和贝吉塔力量的数据,所以在战斗的时候,看到悟空和贝吉塔不是邪念波的对手。看图就知道了:

新的邪念波跟以前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仅仅在颜色设定上就是不同的。而邪念波面前的人,一个是贝吉塔,一个是孙悟空。贝吉塔被一脚“踢飞”,而悟空也被“痛揍”。整体来说,他们都不是新邪念波的对手。

后来“主线”悟空和贝吉塔出现了。他们一起和宇宙巡警对战邪念波。双悟空的设定也就出现了。一个是超蓝状态,一个是超四状态,即便两个人联手也不是邪念波的对手。不过,看到这里,似乎漫迷有点小猜测,“如果双悟空合体,那么会有怎样的人物出现呢?”真的很期待呀。

打败新邪念波的方法是合体

从动画的创作角度来看,合体的设定是悟空和贝吉塔拯救地球乃至整个宇宙所必须的招式,如果没有这个招式,在面对强者的时候,他们就没有办法了。不过,剧情中存在两种合体方式,一个是通过波塔拉耳环的合体,一个是通过“奇怪动作”的合体。从龙珠BM的剧情来看,似乎会以第二种合体方式展现。

就像刚才所说的那样,如今出现了四个人,两个悟空,两个贝吉塔。到底是哪两个人合体呢?貌似有两种选择。而此时的合体方式也是比较普通的。在剧场版设定中,悟空和贝吉塔的合体名为“悟吉塔”,面对邪念波,可是一招就打败了对手。

而如今面对的强者,似乎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战胜对方。

悟空和贝吉塔的合体是比较合适的。刚才也提到两个悟空可能合体,他们的实力似乎没有前者强,因为两个悟空在思想和战斗的方式上很相似,即便合体也不是悟空跟贝吉塔合体的实力强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