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适合30+小姐姐的穿搭 精致简约穿出气质美

2020-08-06 09:58:05   来源:网易时尚

这个夏天30+的小姐姐火了,处在分水岭谁不想乘风破浪前行,生活在一个看形象的世界里,不光要拼内涵,外在形象也是被考虑的因素之一,因此穿衣搭配也就成了一种外在的表现。

而30+的姐姐穿衣要在青春活力和轻熟之间转换,不能太幼稚也不能太成熟,选择有质感的衣服,穿出气质美,才能不被年龄限制。

30岁,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投资一些质感好的服饰,没有多余的线头,面料平整,剪裁利落有型,不仅看起来顺眼,上身也会衬得整个人很气质,很自信。

对应着季节,我们的穿搭应该是清爽雅致又能衬托出品位感的。

色彩一深一浅过渡出层次

夏天不能像秋冬一样叠穿,穿搭难免会显得单调无趣,这时候通过色彩来营造层次感就成了我们必学的穿搭技巧,红色针织衫搭黑色半裙,一明一暗,不沉闷也不会很跳脱,穿出了活泼感,又有端庄和稳重。

想要更清爽一些就把红色放在下半身吧,上面搭一件乳白色雪纺飘带衬衫,知性又文艺。

我们在穿彩色衣服的时候,最好选择白色、黑色、米色、深蓝、等基础色作为主色调,比如粉+白,白色的占比较大,可以突出清新感,粉色青春、明快、浪漫用作辅助色才不会显幼态和俗气。果绿+深蓝,绿色的清新、活泼也需要稳重的蓝色来克制,才更容易穿出气场和品位。

适度收腰更显精神气

宽宽松松的衣服能带来舒适自在的穿着感受,呈现出来的感觉也更多是慵懒,要穿出气质美,就不能过度贪恋享受,放纵自己的身体在宽松的衣服里横长,衣服要适度收腰,尤其是夏天的连衣裙,收腰不仅能让比例看起来更好,也能让身型更加挺拔,体现出优雅气质,让人看起来更精神。

在穿上下装的时候,尤其是上衣和裤子都是中性风格的单品,就更需通过强调腰部曲线来平衡女人味,上衣偏宽松,裤子的垂感一定要好,才不至于显得邋遢,而且上身还有修正腿型的视觉效果,显得双腿又直又长,一般这种裤子都会给人利落干练的感觉,很显气质。

避免过度设计

少女时期我们都很迷恋公主风款式,什么蕾丝、蝴蝶结、喇叭袖恨不得都穿上身,过度设计的元素叠加给人的的感觉就会很腻,甚至会显得土气,减少这些元素反而更加大气耐看,就像这条蓝色飘带连衣裙,有蝴蝶结就舍弃印花、蕾丝等元素,清清爽爽甜美又有高级感。

夏天的印花裙也是同样的道理,保持清爽简洁才会有清新减龄的效果,花色越是复杂驾驭难度就越高,30+的小姐姐依然还有少女时期的青春活力,因此首选淡雅的浅色系,下面这两组搭配都是纯色t+碎花半裙,但是明显右边更耐看也更显品位。

娘man平衡提升耐看度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穿衣显土气,原因可能就在于穿搭太女性化,或者过度休闲,要提升耐看度,最好的方法就是达到娘man平衡,比如很多阔腿都是比较偏中性的设计,容易穿出帅气感,那么上衣适当的露肤就很有必要,同时可以将头发披下来,尤其是卷发能够大大提升女人味,这样平衡下来,就能穿出又酷又飒的大女人风,精致简约气场十足。

有线条感的服饰更显气质

30岁我们不再盲目跟风潮流爆款,要把自己包装得更精致,穿衣要有气质,拼的是质感和品位,除了身材硬件,选款也是关键,一般有线条感的服饰给人利落干练,清爽的感觉,更容易穿出气场和品质感,比如挺括的西装、西装裤。

还有就是飘逸垂顺的雪纺、真丝衬衫、百褶半裙,它们的线条感都很强,穿在身上不会紧贴身体,清晰的线条轮廓不仅很修饰身材,也能让人看起来更加挺拔,不像那些软糯的面料容易给人颓丧的感觉,好气质自然就能体现出来。

好气质不是与生俱来,也是需要长期的培养和管理,穿好看的衣服取悦自己,一定会让你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