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浙江一小区多家窗户被台风吹走 一女子关窗时坠亡

2020-08-05 10:15:4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 刘瑞明 吴荣奎)8月4日,台风“黑格比”登陆浙江。4日下午,浙江玉环市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受台风影响,玉环市渝汇小区一名女子不慎坠楼身亡。“这名女子居住在11楼,她当时试图去关窗户,被风吹走坠楼,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小区画面。

渝汇小区一名住户称,8月4日,台风“黑格比”登陆浙江,凌晨三四点左右,小区内一名女子坠楼。此外,受台风影响,小区内有树木被连根拔起,不少住户的窗户玻璃被吹落,还有住户放在阳台的洗衣机被吹到楼底。

玉环市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坠楼女子居住在11楼,“当时她试图去关窗户,不慎被风吹走坠楼。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小区内,有不少住户的窗户被风吹毁,窗户护栏被吹走。停放在小区楼下的部分车辆受损,有的轿车的车玻璃发生破碎。

据玉环市气象台此前发布,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的中心于8月4日3时30分前后在浙江乐清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

玉环市政府新闻办发布的微博显示,受台风影响,截至今日上午8时,226省道路面积水,有道路标牌倒伏、护栏倾倒等。当地已安排相关部门进行清障抢修。截至今日15时,“黑格比”中心已离开玉环,对玉环市的影响进一步减弱。根据《玉环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和当前汛情,决定于今日15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从Ⅰ级调至Ⅲ级。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