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千年古镇柘皋:洪水中坚强自救

2020-07-30 15:25:22   来源:市场星报

7月29日,在安徽千年古镇巢湖柘皋,当地政府组织船只为水灾中的商户转运财物。因巢湖水位、柘皋河水位上涨,柘皋镇多条街道被淹没,至7月28日,柘皋镇自行组织动力船只6艘,无动力船只15艘,协调巢湖管理局出动应急抢险队船只2艘,合肥市红十字会救援队船只4艘,巢湖市蓝天救援队船只4艘,各类志愿者船只10余艘,共计约40艘各类船只。全镇共转移群众12115人,帮助转移财产1500船次,现集中安置群众362人,管理人员50余人24小时轮班为安置群众提供服务。

7月29日上午,记者在柘皋中学安置点医务室看到,驻点医务人员在对安置群众进行健康检查。柘皋中学安置点利用学生宿舍安置受灾群众230多人,配置了工作人员45人保障群众日常生活。

□ 星级记者 黄洋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