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衢州市党政代表团来黄山市考察

2020-07-30 09:33:48   来源:黄山日报

记者胡利龙

7月28日至29日,浙江省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率衢州市党政代表团来黄山市考察文旅发展、生态保护等工作。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市政府副市长杨龙陪同考察;衢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国升,市政协主席周伟江,市领导廉俊、徐利水、王良海等参加考察。

衢州市代表团一行先后在屯溪老街察看旅游业态经营和滨江西路改造提升情况,在市城市展示馆听取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在黎阳in巷观摩夜间经济发展情况,在新安江生态文明实践中心了解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试点改革工作,在湖边古村落考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徽州区西溪南特色小镇考察民宿经营、创意经济发展情况。每到一处,代表团成员仔细看、认真听、详细问,对我市文旅产业及生态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汲取我市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衢州市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中,双方领导深入交流,一致认为,作为同属于杭州都市圈的比邻城市,双方发展具有共性和互补性,希望共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以“融杭接沪”为契机,加强对接沟通,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