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国六柴油MPV就选全新瑞风M4柴油版,给用户带来更无忧的购车方案

2020-07-28 10:45:46   来源:网络

在国家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背景下,国六柴油MPV市场需求持续走高。江淮商务车敏锐地捕捉到现阶段消费者对MPV细分市场的火热需求,推出的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平衡了消费者各方面的购车需求,凭借着强大的性能、出众的动力、舒适百变的空间成为了国六柴油MPV 车型中的佼佼者

众所周知,柴油发动机由于压燃的做功特性,具备极为强劲的扭矩爆发力,同时燃油消耗小于同等排量的汽油发动机,经济性非常出色。而江淮商务车上市的新款MPV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搭载的新一代2.0 CTI 国六柴油动力是MPV领域唯一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升级版,满足百万公里可靠性验证。保有量超过60万台,巨大的保有量让其在质量稳定性上领先其他同级MPV车型,优秀耐用,可靠性高,让主打大空间的瑞风M4用起来更加“省力”。具体来看,在36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功率为110kW,动力表现更加充沛;最大扭矩为360N·m,无论是起步还是爬坡都更加有劲,在相对经济的油耗表现下保证了迅猛有力的动力输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搭载了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通过传感器监测前方车辆的相对速度和距离,并在可能发生危险时对车辆制动系统进行主动介入,自动避免碰撞或减轻其伤害。除此之外,全新一代瑞风M4 柴油版还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LDWS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识别等,让驾乘者安心享受愉悦的旅途。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还搭载了“refine+”健康系统,通过车内空气环境的多层过滤和杀菌消毒,有效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和健康性,保障了用户的驾乘安全,完美解决用户在疫情影响下的用车顾虑。

作为国六柴油MPV,全新瑞风M4柴油版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也处于领先状态,5200*1890*1980mm的大尺寸与3080mm的长轴距,保证了全新瑞风M4柴油版的乘坐空间和多用途功能。在满载状态下,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的尾箱仍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行李物品,实用性非常不错。不仅如此,其二排座椅可以360度旋转,三排座椅可以整体滑动和放倒,如此多变的空间满足了不同的出行场景和乘坐体验。

作为国六柴油MPV中的佼佼者,全新一代瑞风M4 柴油版动力强劲、油耗经济、舒适性强、使用成本低,品质也非常可靠。可以说,全新一代瑞风M4 柴油版的推出,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无忧的购车方案。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