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天长市委:“河小青”扮靓白塔河

2020-07-23 17:23:5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唱响生态文明志愿服务“青”品牌,7月16日,团天长市委组织“河小青”志愿服务队在白塔河岸开展“‘三城联创’‘河’你同行”青年志愿者护河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城联创”工作开展。

“河小青”们身着红色志愿马甲,通过对白塔河两岸的居民发放传单,告诉大家为什么要保护环境以及垃圾分类的知识。

随后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白塔河堤上左手持垃圾袋,右手持铁钳,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清理工作。在岸堤的犄角旮旯仔细查看,红色的身影在白塔河岸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结束时,每个人的手中都拎着不少垃圾,“河小青”们疲惫的脸上闪着亮晶晶的汗珠。“虽然累,但是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白塔河水能够越来越清澈”一个志愿者说到。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开展“河小青”巡河护河活动,组织河道管理保护知识普及和培训,吸引更多青少年和社会力量关注和参与生态文明实践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向青少年及社会公众传播绿色生态理念,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钱永来)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