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最新!2020安徽高考文理科最高分新鲜出炉!

2020-07-23 11:33:25   来源:安青网

7月23日上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20年安徽省高考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批次本科一批:文史 541 理工 515;本科二批:文史 499 理工 435;高职(专科)批:文理 200。

同时,2020安徽高考文理科最高分也新鲜出炉了!分别来自合肥市一六八中学阜阳市太和中学、安庆一中

2020年安徽高考文科最高分

李瑾文,来自合肥市一六八中学,总分 669分。据了解,她初中就读于合肥五十中西区,2017年参加中考时的分数为766分。

合肥一六八中学!太和中学!669分!714分!安徽高考最高分出炉

2020年安徽高考理科最高分

吴国华,来自阜阳太和中学,总分714分。另有来自安庆一中,王修远,总分也是714分。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