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非工统总书记高度赞赏中国大力驰援非洲抗击疫情

2020-07-15 18:21:22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7月14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向非洲工会统一组织(简称非工统)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和办公设备,得到非工统总书记阿里兹基•马祖德的高度赞赏。中华全国总工会向非工统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2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0瓶免洗消毒液以及复印机、笔记本电脑等办公设备。由于非工统总部设于加纳首都阿克拉,此次捐赠仪式于14日在中国驻加纳使馆内举行。

出席捐赠仪式的朱憬临时代办表示,面对疫情,中非相互声援、并肩战斗,中非更加团结,友好互信更加巩固。非工统是非洲大陆唯一包含所有非洲国家工会的区域性工会组织,长期以来与中方保持了深厚友谊和良好合作关系。中方珍视这一传统友谊,坚定支持非洲工会组织和工人抗疫,并愿与非工统加强合作、增进友谊,为打造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共同努力。

非工统总书记马祖德高度赞赏中方大力驰援非洲抗击疫情义举,表示非洲正处在与新冠肺炎疫情做斗争的困难时刻,中方此次帮助非工统解决燃眉之急,为保护疫情之下非洲工人权益做出关键贡献。他代表非工统及非洲各国工会组织向中华全国总工会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友好捐助以及中国驻加纳使馆给予的大力协助表示衷心感谢。

(总台记者 顾雪嘉)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