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队名被美洲土著群体指责为“种族歧视” 美橄榄球联盟华盛顿红皮队将更名

2020-07-14 20:25:57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7月13日,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华盛顿特区红皮队宣布,将更换名称和标志,目前该队暂时新名字没有透露。

就在几天前,该团队宣布将对该名称进行“彻底审查”。“红皮队”这个名字长期以来一直被美洲土著群体指责为种族歧视。

“评估已经认真开始。”声明称,“作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希望让我们的赞助商、球迷和社区了解我们未来的思路。今天,我们宣布,我们将更改红皮队的名称和标志”。

声明称,该队老板丹尼尔·斯奈德(Daniel Snyder)和总教练罗恩·里维拉(Ron Rivera)正在密切合作,以想出新的名称和设计方案。

里维拉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他正与斯奈德合作,为军方和美国原住民命名。

经过数周的抗议活动,谴责种族主义,华盛顿红皮队是第一个宣布更名的队伍。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克里夫兰印第安人也承诺重新审视其队名。(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