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坐地铁

2020-07-14 10:47:48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市轨道集团获悉,中考期间(7月14~16日)6:00~20:00,广大考生可凭准考证在考试当天规定时段,通过线网各车站的“绿色通道”免费乘坐地铁。

中考期间,17个临近考点的地铁车站设立“爱心助考驿站”,免费提供凳子、饮用水等物品,为考生、家长提供休息区域。同时在临近考点的出入口设置“指引告示牌”,设立专人指引考场位置,帮助考生快速找到考点。

此外,合肥轨道交通在临近站点为考生提前准备一定数量的文件袋、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尺子等应急文具,还有一次性雨衣,考生可凭准考证等相关身份证明免费领取。 (记者 葛清政)

    责任编辑:李东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