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合肥6月新增商品住宅14931套 环比增加166.3%

2020-07-14 10:09:29   来源:市场星报

根据安徽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6月,合肥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合计14931套,较5月增加9324套,环比涨幅为166.3%,为今年以来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最高的月份。其中,合肥市区、肥东县、庐江县和巢湖市的商品住宅供应量有了大幅上涨。

据统计,6月合肥市累计57个项目有新增商品住宅备案。其中,合肥市区共有39个,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和巢湖市分别有7个、3个、3个、2个和3个。位于合肥市区的“毓秀雅苑”项目6月共有1964套住宅备案,为全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最高。

从备案价格上看,6月合肥市各区域的新增商品住宅备案价除庐江县以外均在万元以上。其中,全市新增商品住宅备案价格在16000元/㎡以上的共有28个项目,位于合肥市区27个、肥西县1个;价格在20000元/m2以上的共有14个项目,均位于合肥市区。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