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理性分析,为何博人传里的特别上忍红豆打不过普通毛贼!

2020-07-14 09:58:34   来源:腾讯动漫

自从疫情出现以来,不止7月新番受到影响,就连一些老番同样受到影响,这当中就包括了《博人传》,在停更一段时间后终于等来了正常更新,就在上周《博人传》更新到了156集。

说起来《博人传》最大的槽点就是TV原创剧情的幼稚和无脑,许多老一辈的强者到了《博人传》里就遭到疯狂的降智,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或许就是被称为业界毒瘤的脚本家小太刀右京,所以由他负责的《博人传》根本不用太抱期待。

这从《博人传》最新的156集剧情就能看出来,这一集的剧情可以说非常水,简单概括起来就是喜欢吃红豆年糕汤的秋道蝶蝶和御手洗红豆发现店里买不到了,通过咨询了解到原来因为收成不好,制作年糕汤的豆子成为了畅销货,但也因此被普通毛贼盯上遭到了多次抢劫。

作为吃货的两人,听到这样的消息后自然愤怒,为了能正常迟到红豆年糕汤两人决定一起去抓捕这些普通毛贼,虽说最终的结果以红豆和秋道蝶蝶大获全胜,但在这个过程中却可以看到作为特别上忍的御手洗红豆竟打不过普通毛贼,这是为何呢?接下来我将从理性的角度进行分析一下!

身体发福全属性下降

《火影忍者》中每一个忍者在公式书里都有属性设置,按照忍、体、幻、智、力、速等多个维度来判断这位忍者的强度,而御手洗红豆也不例外,她在公式书的分值达到了50分,算是比较不错的忍者。

可是,到了《博人传》时却可以看到,过去苗条的红豆已完成变成了坦克,并且她还常常约秋道蝶蝶品尝甜食,表明她对自己不断发福的体重并不在意,这样的结果导致的就是全属性下降。

和平年代实力下降

《火影忍者》中是一个战乱的世界,五大国之间互不信任,而《博人传》里就完全不一样了,世界早已恢复和平,五大国之间已完全信任,甚至不同村子里的忍者可以相互通婚,秋道蝶蝶的母亲就来自雷之国。

剧情设定

当出现无法解释的Bug时,都可以用剧情设定来形容,红豆在这集的作用就是作为工具人来帮助秋道蝶蝶成长,所以再怎么侮辱智商都无所谓了。

原本《博人传》官方透露的消息是将进入漫画版的主线,可现在播放的却是原创剧情,观众想要看或许主线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