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蜀山慈善服务综合体 “蜀你有爱·筑爱南七”项目启动

2020-07-14 09:49:42   来源:合肥晚报

本报讯 今年,蜀山区慈善服务综合体着力打造“一街一体”的服务模式,按照每个街道不同的资源优势打造不同的慈善服务品牌,再依托蜀山慈善服务综合体平台为全区困难群众提供服务。

蜀山区社会救助服务提升品牌创建在百街(镇)暨“蜀你有爱·筑爱南七”蜀山慈善服务综合体启动仪式日前在南七街道丁岗社区举行。项目启动仪式上,蜀山区12个镇街开发区发布12个社会救助品牌项目,涉及救助平台建设、居家照料、医疗康复、志愿服务、文体娱乐等31类特色项目。蜀山区南七街道推出“蜀爱行走之温馨家访、蜀风化雨之温情相伴、蜀童花开之暖心行动、蜀心驿站之携手同行”四大社会救助“蜀”字品牌项目,借助南七e窗、微信群等线上新媒体平台开通微心愿求助和爱心企业库申请热线,通过“困难群众点单、慈善服务综合体下单、爱心企业接单”三单制服务,积极开展“e网企援会”精准救助。

来自南七街道24家爱心企业、团体和个人现场向蜀山慈善服务综合体捐赠善款681760元,生活物资6400元。

(王英 胡静)

    责任编辑:李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