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星途LX 1.5T下线并预售 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

2020-07-14 09:49:33   来源:中国网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车型已于近日在芜湖生产基地总装三车间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据介绍,在预售期间,新用户预订即享“9.9元抵9999元”惊涛大礼,以及4999元跃跃欲试礼。此外,新车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前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的贯穿式设计,搭配前包围三条横向贯穿车头的散热口,视觉上实现了横向拉宽的效果,突显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多媒体屏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搭载由百度、Intel等共同打造的Lion雄狮智云3.0系统,拥有AR增强实景导航等多项同级领先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可开启式智能星幕全景天窗、星际矩阵式LED大灯、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仅6.9升。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