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黄山新开至石家庄、汕头航线

2020-07-13 11:16:49   来源:中安在线

7月10日12时35分,中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平稳降落在黄山屯溪国际机场,标志着“石家庄-黄山-汕头”航线顺利开通,将促进皖南地区与京津冀地区、潮汕地区社会经济和文化旅游交流。

该航线每天执飞一班,航班号为KN2357/8。石家庄计划10:45起飞,预计12:45抵达黄山;黄山计划13:30起飞,预计15:20抵达汕头。汕头计划16:10起飞,预计18:00抵达黄山;黄山计划18:50起飞,预计20:50抵达石家庄。(记者 吴江海 通讯员 方文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